《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信主见证 (陈莉皎)

2022年 12月季刊

发表日期: 12/2022

作者:陈莉皎

《诗篇》16:8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至摇动。”

弟兄姊妹们,大家好!

        我叫陈莉皎,1976年出生,来自江苏宜兴。

        我的信主历程平平淡淡,好像本来就有一条路在那里,让我走上去一样。

        我和我先生在我们十六七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同学,可是在我信主前的二十多年婚姻生活中,时常吵吵闹闹,有次差点都走到了婚姻破裂的边缘。

        2012年底我意外怀上了老二, 由于当时中国不允许生二胎,我们商量后决定出国把他生下来,于是次年在加州迎来了儿子洒洒。2016年秋天,我们一家四口从国内搬到了亚特兰大。现在想来这都是神奇妙计划的一部分。

       等我们安定下来后,邻居热情邀请我们全家参加腓利门团契的家庭敬拜聚会。当晚唱的诗歌忘了,只记得把我感动到泪眼婆娑;读的经文也忘了,只觉得生涩拗口;团契的朋友们对我们特别亲切友好。这些,在国内从来没有机会感受过。

       没过多久,一位姊妹把我带到了北堂的姐妹团契。有一次的主题是讨论夫妻关系,有位姐妹分享说:“如果夫妻俩都是信主的话,那是最好的。” 当时我想,我自己信主还不知道是猴年马月呢,要我那理智到顽梗的先生信主更是不可能。但“在人所不能的事, 在神却能。” (《路加福音》 18:27)祂不仅让我们夫妻俩在没过几年后陆续信主,还神奇地安排我们在下个月同一天受洗。哈利路亚!

        话又说回来,之后的两年多时间里,由于我的懒惰和胆怯,加上又有了工作,我都没怎么去过团契,也很少去过教会。但慈爱的神并没有离弃我,祂一直派团契的姐妹来寻找我这只迷失的小羊。

Image

        终于有一天,我拿起姊妹早就送给我的《圣经》开始读了起来。慢慢地这些话语不再生涩拗口,它们像一道道亮光照进我的心田。我终于找到了我们常常吵架的原因,一向自以为心地善良、心清手洁的我原来有那么多罪性:骄傲、易怒、纷争、嫉妒、不温柔、不顺服…… 数都数不清。说到妻子要顺服丈夫,我根本没做到。甚至连移栽一棵菜苗,我都要和他针锋相对。我总觉得自已的方法好,一味地偏行己路,简直是无药可救,无地自容, 真的是有罪啊!可就是像我这样一个在母胎里就有罪的人,神还是那样地爱我,甚至赐下祂的独生爱子道成肉身,为我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来救赎我这个渺小的罪人。祂的复活更是显示了祂的大能和权柄。终于有一天,我坚定地对我先生说:我要信主了,我要靠着大能的神改掉这身臭毛病。当晚,我把这个决定告诉一位姐妹的时候,她仿佛比我还开心,立刻邀请团契辅导给我做了决志祷告。感谢主!

        慢慢地,我们家里争吵少了,欢笑多了。每当双方出现意见不一时,我尽量用一颗温柔安静的心来讲话。可是,“立志行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 (《 罗马书》 7:18) 有次我们又吵了,都很伤心。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几天都不会讲话。那天我就想,我现在信主了,我再也不要过原来的日子。当天晚上,我就关上房门跪下来跟神哭求祷告,说得断断续续,支离破碎。即使这样,神也垂听了我的祷告。第二天一早,奇迹发生了,我先生竟然主动开口和我说话,诚恳和我道歉;我也放下姿态,真心认错。那次以后,我们的感情升华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先生跟我说他也要信主了。于是,今年二月份,团契又安排了三福探访并为我们再次祷告。感谢赞美主!

        同时我们带着孩子去参加教会的活动,让他的心尽量有多的机会被神松土撒种。我们自已也经常参加团契的各种聚会,从此以后更多地体会到了腓力门团契弟兄姐妹们从神而来的长阔高深的爱,无论在我们灵命成长上还是生活上,弟兄姊妹们像亲人一样时时刻刻关爱我们,实在是非常感恩!

        通过福音班和受洗班的学习,我又更多更深地认识了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主啊!感谢祢拣选了我,让我成为祢的女儿,我也真心想成为祢的女儿。虽然九月份我就要受洗了,但我知道在奔天路的征程中只是刚起步。主啊,我是泥土,祢是窑匠,求祢塑造我,求祢用恩膏的手继续带领我,不至于让我在旷野长久漂泊,引领我早日进入您应许的“迦南美地”。阿们!

Image

作者简介:陈莉皎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