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洗礼见证

2022年 12月季刊

发表日期: 12/2022

作者:马斌力

大家好,我叫马斌力,来自浙江温州。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我爸爸是医生,我妈妈是老一代的大学生。他们都是无神论者,但是我外婆是拜偶像的。我小时候跟着外婆到处跑,烧香,拜佛,每逢初一、十五去庙里吃素餐。

2012年我来到美国,在纽约住了八年。那时偶尔星期天也会去紐約的Elmhurst新城教会。

2020年来到亚特兰大。感谢神,通过我姐姐把我带到了北堂泉源团契认识大家。团契的弟兄姐妹是那么的亲切,友好。这种微妙美好的气氛,我们在国内是感受不到的。还有我们团契里的契歌“活出爱”也特别好。每当我们唱这首歌时,觉得神就在我们中间,支持我们,爱我们。

团契里的弟兄姐妹有爱心,相互问候,相互关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比如:去年我们团契姐妹Tina得了Covid,我们大家轮流送餐;齐师母很关心我们团契里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感受到主内大家庭的温暖。

Image

感谢主,我们教会的张平姐妹,去年每个星期六到我家传福音,让我认识了三位一体的真神。让我认识到我们在母胎里就是有罪的人,神还是那样爱我们,甚至赐下祂的独生爱子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上帝爱世人,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张平一直问我有什么需要祷告的。那时我上班的地点比较远,在机场附近。每天路上来回大概有三个小时左右。我就随便说一下,我想换一个近的地方工作。心里想这事一点头绪都没有,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而张平每次星期六过来,她总是为这事祷告,经过一段时间,真的显圣灵了,好神奇,我今年二月份换了工作地点,离家比较近。还有一次,我去美容厅做假睫毛,后来得知帮我做睫毛的人得了COVID。那段时间我好担心,感谢神,我没有中招,一切都是圣灵在做工。主啊,感谢你拣选了我,让我成为你的女儿。

感谢神!赞美神!给我们大家带来平安和喜乐。现在作为一个基督徒,经常读经文,聚会,祷告,奉献,凡事依靠神。神是万能的,在神没有难成的事,通过祷告和天父交流,做天父喜悦的事。我承认我自己是个罪人,需要耶稣基督做我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我愿意加入教会与弟兄姐妹一起爱神,爱人,爱教会。

阿们!

作者简介:马斌力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