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林述卿受洗见证

2022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2

作者:林述卿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林述卿。我来自福建福州。二十多年前,我和老伴一直住在康州的大女儿家。六年前,我搬到亚特兰大的小女儿家。现在住在老人公寓。

在我大女儿家住的时候,就有基督徒邀请我们参加团契活动,并赠送我们一本圣经。当时,由于忙于照顾外孙儿女们,没有时间阅读,也失去了与团契的接触。随着我和老伴年龄增大,身体日渐衰落,小女儿就邀请我们到天气温暖的亚特兰大来居住。

小女儿、女婿都是基督徒,开放家庭给团契周末查经。在女儿家里,我又重新开始团契生活。我观察到来查经的基督徒总是那么快乐,笑容满面,向我问好,让我感到很亲切。我喜欢唱歌,也喜欢听他们唱赞美上帝的歌。各家都把美味的点心带来一起分享、聊天、拉家常,互相关怀,像一家人一样。我就想:为什么这些基督徒都这么友善,互相帮助?我很羡慕这种生活,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回想起多年前,我女儿生重病时,教会的齐牧师一听到这个消息,深夜来我们家探访,为她祷告。后来,又来了许多基督徒为她送歺,全教会一起为她祷告。我女儿手术顺利,身体逐渐恢复。我想冥冥之中,一定有一位神,听了大家的祷告。

Image

女儿、女婿带我去北堂参加主日崇拜。我很喜欢黄子嘉牧师的讲道,虽然很多地方听不大明白.牧师教导我们每天花半个小时以上读圣经,我和老伴虽然没有办法完全做到,但我们会时不时翻看圣经,听网上牧师讲道。疫情开始后,齐师母邀请我们参加周二松柏团契的网上聚会。节制团契的李长老、庄楚英老师,还有Karen 老师邀请我参加永生之路-这是圣经的课程。在课上,他们教导我圣经的知识,不断鼓励我,让我坚持下来。

随后,我又上了万浩老师的受洗班。在一系列的学习中,我了解到圣经的奇妙和力量。圣经把神怎样创造天地万物,人类怎样堕落,怎样蒙神救赎,以及将来的新天新地是怎样的结局,都说得非常清楚明白。神的旨意清楚地被记在圣经里,照圣经所说,基督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圣经所说,第三天复活了.福音是“耶稣基督,为我们而死,作我们救主;为我们复活,作我们君王的好消息.”在学习圣经当中,我相信:耶稣是独一真神,我要敬畏耶稣,诚心诚意地事奉他。

我愿意加入教会大家庭,成为神的儿女,与弟兄姐妹们一起同享神的恩典,一起荣耀神,与亲人和弟兄姐妹们同走天路.

作者简介:林述卿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