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受洗见证 (羅巧亮)

2021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1

作者:羅巧亮

我接触到基督徒,是因为移民的缘故。2017年5月,全家从日本来到美国。7月,我第一次参加了福音班,开始认识了教会的弟兄姐妹,得到了许多弟兄姐妹的帮助。

2020年12月24日2:25分,在左拐进小区附近的加油站加油时,我的车被人追尾了。在医院检查拍片后,我发现整个脊柱,从颈椎、胸部、腰椎、尾椎都变形了。感谢主!随车的女儿检查没事,而我还能自理,不用家里人花太多的时间来照顾。

在家休养4个多月后,2021年4月7日下午5:30左右,在去接儿子打工下班的路上,前方的车突然急刹车,虽然我的车启动了自动刹车系统,自己也刹车了,但因为是下坡,没控制住,眼看就要撞到前方车时,我在心中呐喊:“哪个帮帮我吧!我前次事故的官司还没解决,不愿撞上别人!”当我喊完后,感觉到右边有力量把我的车往后推,我想从车窗往外看,是谁在帮我?可还没等我看清楚,我的腰感觉又被撞了一下,下车后看到车又被人追尾了,当时,我感到腰突然轻松了很多(以前,两边坐骨神经受压迫,又疼又重),车尾也没有被刮伤。真没想到,神迹就在我的眼前,在我的身上发生。感谢主!在床上静躺两天后,我的腰竟然好了。我想,这一定是上帝在做工,在我绝望无助、身处险境时,得享受主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神奇庇佑。

Image

这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真实经历,让我赞叹主的神奇和伟大。主是何等的神奇,何等的慈爱,在我遇见试探和凶恶时,在我身处绝境时,将我挽救回来。作为主的子民,我又是何等的幸运,因为主的大爱一直陪伴着我,让我今天能健康幸福地生活,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我的主赐予我的。

这就是我认识主、见证主、感受主的经历。从前,我爱主,而今我更爱主。我要按照主的指引,在信仰基督的这条光明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跟随主、信赖主、仰望主,永不改变。

感谢主,赞美主,阿们!

Image

作者简介:羅巧亮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