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我的见证 (解恒砥) (含音频)

2021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1

,

作者:解恒砥

音频朗读:邢剑君 弟兄

我成为基督徒的过程有近二十年。从95年到美国、参加教会的英文学习开始,周末经常参加教会活动,学习《圣经》也是断断续续、一知半解,甚至完全不理解。如:诺亚方舟那么多的动物,加上粮草,在水上漂浮那么多天,这要多大的船才能满足所有动物的需要?靠人力,怎么制造出诺言方舟?这些问题带着许多无知。不过,我们还是坚持学习《圣经》。在日久天长、潜移默化的学习中,我自己也在不断进步。在人不能完成的工作,在神无所不能。以前,我认为自己不偷不抢,不欠人债务,遵纪守法,没有犯罪;现在,我认识到私心杂念都是罪。只要认罪悔改,相信神,神会给你智慧和力量,得着神赦罪的恩典。

2018年,我在美国工作了23年,终于退休了,有了更多时间参加教会活动。在陈笑琴老师介绍带领下,我参加了北堂的主日崇拜、主日学、松柏团契,听了多位牧师和长老的讲道。因为听中文讲道,比较容易理解,再加上主日学由浅入深系统的学习,很多原来不清楚的问题,就都逐渐明白了,在属灵上,我像婴孩一样成长起来。2018年下半年,我不幸得了帕金森氏病,左边手脚发抖,左脚走路困难,失眠到半夜2-3点,还无法入睡。这时,我心情很沮丧,退休前曾经想去中国的九寨沟、张家界、云南丽江,并探望以前插队落户两年的傣族寨子和老乡,还有工作了17年的玉溪水利发电设备厂工友、同事,以及欧洲、南美洲、以色列等地的旅游计划全泡汤了。

这时,我想起了无处不在的神,“因信称义”而得救,决志并参加了受洗班学习,在齐牧师的主持下,我接受了洗礼,成为了光荣的基督徒。从此,我更加积极地参加教会主日学,如“这是救恩”,“永生之路”,“这是圣经”,“这是真理”等课程的学习,属灵生命不断成长。因常与神亲近,我的心情也开朗了,呆木的面部表情也有了笑容。我喜欢听诗歌,听到大家唱诗歌就兴奋,虽然自己五音不全,也不识乐谱,但也尝试跟着唱诗歌了。因教会弟兄姐妹都充满爱心,彼此关怀,彼此帮助,我的心情就愉快。在这种氛围中,我的帕金森氏症状仿佛变轻了,能慢慢地走路了,其它的症状也有好转,这是神的恩典。就像圣经所说,“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弗2:8) 神的话,让我感受到神无处不在的作為、大能和慈爱。

愿神让我有机会将福音传给周遭的亲友,一起渴望灵命的成长!

作者简介:解恒砥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