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神恩赐于我的三感恩、三喜乐

2021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1

作者:胡晓海

“有说:「我是属保罗的」;有说:「我是属亚波罗的。」这岂不是你们和世人一样吗?亚波罗算甚么?保罗算甚么?无非是执事,照主所赐给他们各人的,引导你们相信。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可见栽种的,算不得甚么,浇灌的,也算不得甚么;只在那叫他生长的神。”(林前3:4-7)。

一、我的三个感恩:

2012年作为一个慕道友,我来到北堂,参加了《松柏团契》的敬拜活动,这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重要转折。2015年我受洗成为一名基督徒。感谢神的接纳、属灵的启迪,在松柏大家庭得以栽种、浇灌⋯⋯,体会到深爱我的神的教诲和指引我成长。

1.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林前6:19-20) 感谢神的接纳,让我得着新的生命。

2. 基督徒的人生就是走天路。我们每个人在生命的旅途中,有翻过高山,涉及深水,尽管道路崎岖不平,学习《天路历程》中在乐山上四位牧人的高尚品格,充实自己的知识,善良和爱心⋯⋯,让我们在风雨中无所畏惧,内心充实而稳妥。《松柏团契》是一个充满着爱的大家庭,感恩主内所有弟兄姐妹及同工们的爱心。他们全身心地服事主,让我在人生深受挫伤的阶段,得蒙神的救赎。外子在2011年11月因病不治离我而去,在半年的医疗和心灵的打击后,我得了严重的忧郁症,心理伤感而无法入睡。在《松柏团契》及每日的祷告中,受洗后在属灵上的关怀,我得到极大的帮助启发,疾病迅速好转。感谢神,因祂赋予我新的生命,让我靠主变为刚强。《天路历程》第三章的忧虑潭,易迁回头,恩助来拯救,很形象地阐述神如何帮我们卸下沉重的担子⋯⋯,赐予我们永生之道路。

3. 一年多来,世界被新冠病毒的肆虐扰得无法安宁。我们的团契在网上读经,听张牧师讲述《天路历程》很受启发。随着疫苗及医学的不断进步,相信神也会宽恕和怜悯无辜的生命,早日恢复我们每一个基督徒正常的生活环境。

Image

二、我的三个喜乐:

1. 在“松柏大家庭”中相互关怀,阅读圣经(用眼睛),听美妙赞美诗(用耳朵),圣灵在我心里,有了健康的身体。每次大家一起颂唱圣歌(用嘴巴)⋯⋯,这一切是神给予我们的恩典和快乐。

2. 我在美国的两个儿子,家庭幸福,第三代也能茁壮成长。我的一对龙凤胎孙子孙女已于2020年大学毕业(孙子哈佛大学,孙女耶鲁大学),现在一边工作(在网上),一边攻读硕士。感谢主!他们的人生之路也一定会得到神的指引。

3. 我在《松柏团契》得到大家给我的温暖,让我能跟随主,我的祷告:“主啊! 你用爱吸引我,温暖我,让我不感到孤独,这是我最大的感恩。” “我们既因信称义,就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藉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5:1-5)

恭贺《松柏团契》成立20周年,愿一切的荣耀、尊贵、赞美都归于神-我们的天父,阿们!

Image

作者简介:胡晓海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