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写给彭红姐妹

2023年 11月

发表日期: 11/2023

作者:钱萍

写给彭红姐妹

钱萍

亲爱的彭红姐妹:

    自从你离开洛杉矶,回到亚特兰大,惊闻你的病情,我们就不住地在主面前呼求,不住地祷告,可这一天还是来了。你终于卸下了一切的劳苦,脱离了病痛的折磨,带着丰丰满满的生命果效,回到了天家,回到了天父的怀里,得享主耶稣所预备的永恒荣美的安息。却留下了无尽的思念给我们。

    还记得2018年8月的一个傍晚,在洛杉矶亚凯迪亚华人浸信会,我第一次遇见你和冬建弟兄,就被你的谦卑和温柔深深吸引。接下来在教会同工的三年,你举重若轻,弱小的身躯却传达出来自上帝巨大的能量。我们知道神学院的装备任务是很重的,而你在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还在我们中间教导主日学,带领查经班,建立读书会,带领姐妹灵修。你灵命上的敏锐丰富,就像一股旋风,影响了你身边所有人的生命。虽然你说我像你的姐姐,可你才是那个属灵上的长者。你的体贴关怀,你散发的馨香之气,你的传道解惑,都为我们的灵命带来滋养。你就像一盏明灯,为主发光,走到哪里,照亮哪里。即使你在病榻上,这光芒一样明亮,跟你在一起,我心中也燃起了一盏灯。你是主最忠心的使女,用生命服事了我们众人。

    彭红姐妹,你知道我们爱你,敬重你,怀念你。求那感动你的圣灵,加倍地感动我们,激励我们,帮助我们在此生服侍你热爱的主耶稣。 在永生里,我们一定会再相聚。感谢主!

深深怀念你的,

钱萍

2023年11月18日

于加州

Image Not Found

作者简介:作者与彭红姐妹相识于加州亚凯迪亚华人浸信会,那是冬建、彭红夫妇刚到洛杉矶,要进入神学院装备之际,成为一见如故的知心朋友,同心真道组的家庭成员,现在洛杉矶丰盛之家服事。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