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相约天上见

2023年 11月

发表日期: 11/2023

作者:Renee Zhang

Renee

        今天,我想借机感谢亲爱的阿爸父,我感谢祂,因为祂的带领,让我认识了你,彭红。

        记得第一次在教室里见到你,小小个头,和我一般。再后来,听到你的轻言细语,让我这桀骜不驯且笨嘴拙舌的坏小孩,立刻从心里降服了这么一位在如今的世界居然还可以这样无欲无求的人, 我敬仰你!

        慢慢的,便有了属于我俩的散步,我俩的聊天,更多的是因为坏小孩想听你说话,只要你说的,坏小孩都想听 ,都愿意听。彭红,你说我永远那么的精力旺盛,那么的快乐,一看就是被爱包围的不知天高地厚。 在不经意的散步中,我们开始了彼此的了解。当然,大部分是你对我的了解,因为你的聪慧,我的笨拙。我只知道你彭红,从小就是学霸。而我不敢告诉你,你面前的我就是个啥都不懂的学渣,在灵里更是。

        现在想来,学霸就是不一样。你的洞察力敏锐,看人一看一个准。虽然我们没认识多久,你就看出坏小孩和Rose能合拍。哦,对了,因为你知道Rose是个大学教授,也有️能力降服我。你柔柔地告诉我:你和Rose住的近,她来美国不久,你们可以组队互帮互学,试试一起读《圣经》。长这么大我从没这么听话,特别是听人话,独独你,彭红,你说的,我爱听,还听进去了,从此开始了我和Rose跨境(期间Rose需回国一段时间)通读《圣经》的约定。真不敢相信,我俩竟然花了3个月时间,把整本《圣经》,从头到尾读了一遍,这是我重生以来第一次。当我赶紧把这好消息告诉你的时候,你也为着实为我这块朽木高兴了一把。      

Image Not Found

        彭红,你太聪慧了!在如此短暂的日子里,因为你的摆上,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你的凝聚力,就让包括我在内原先因为各种原因背离神的好多主里的姊妹们愿意来教会,愿意来团契,愿意围绕在有️你的地方,也愿意听你的话,做出改变。

        彭红,是我们不好,没有早点提醒你去检查身体,还真以为是你解决了我们中年妇女喝水都胖的困惑:减肥成功了。对不起!

         彭红,你这个学霸走了,让我这学渣怎么办?弟兄姐妹们反复告诉我,你和阿爸父在一起,没有了世上的疾苦,我愿意相信,你的选择肯定是对的,阿爸父给你的也是最好的。可是,我在地上就少了一位最好的向导,从上周日晚上得到消息开始,心痛无以言表,想到你的名字都不自觉地流泪,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所以我借此告诉自己:Renee,彭红要你继续做个快乐的,并且可以传递快乐、传递爱的人。

        学霸只是先行一步,天家又多了一位天使。期待我们相聚的那天,再做回如初相遇、相知、相识的我们!

        天使彭红,我们天上见!

作者简介:作者Renee是彭红姐妹在亚凯迪亚华人浸信会同心真道组的家庭成员,现住加州洛杉矶。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