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2023回顾与展望

2023年 11月

发表日期: 11/2023

作者:齐一仁

               正值感恩季節,回顧神賜給北堂的恩典真是數說不盡。

               感謝神,賜下饑渴慕義的心給會眾,每週日的敬拜都可以感受到弟兄姊妹用心靈與真理來敬拜神的火熱。但是,我們應當保持謙卑的心,繼續積極的渴慕認識神,因為,按照主耶穌在《马太福音13:12》的教訓,”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当我們展望明年,我們認為我們對神的認識仍然不足。神是義的本體,是義的本身,而我們是按照神的形象所造具有義的形象的受造物。因為我們擁有義的形象,所以,我們會有對義的渴求與嚮往。而主耶穌就是那義者,那義的本體。因此,主耶穌說: “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他們必得飽足。” 我們對義的渴求其實尚在開始的階段,因此,我們在2024年的主題仍然是「饑渴慕義,活出基督」。懇求主耶穌按照他的應許,當北堂弟兄姊妹有了饑渴慕義的心,主就還要再加添給我們對義更深的渴慕,使我們可以經歷更深的屬靈的飽足;也懇求主耶穌的幫助,讓我們內裡的義的形象能逐日彰顯出主的公義,聖潔,慈愛的美德。(《弗4:24》)

               明年除了在信徒生命方面繼續追求饑渴慕義之外,我們也尋求神的旨意,在建造 “家庭中心”二期的擴建工程上,尋求神的引導。若是神的帶領,求主賜給弟兄姊妹有合一的心,有同樣的心思,同樣的意念,為了下一代年輕人聚會場地的需要,為了教會各樣事工的需求,一起同心來建造聖殿。懇求神按照祂所應許的,當我們同心饑渴慕義、活出基督,過一個討神喜悅的生活時,就求主的心、主的眼看顧祂的教會。《代下7:15-16》:“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 阿门!

Image Not Found

作者简介:齐一仁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