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1月30日主日崇拜祷告

2022年 3月季刊

发表日期: 3/2022

作者:连育群

爱我们的天父,我们要敬拜你,你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你是我们的磐石,是我们的拯救。我们要赞美你,因为你的慈爱永远屹立不变,你的信实永远坚立天上。

感谢你,主耶稣基督,你是永久的磐石,为我们而开;你牺牲的宝血,为我们而流。你在十字架上成就的救恩,将我们从罪中救赎出来,免去将来那永远的刑罚。我们是何等的不配,竟蒙主如此大爱与保守。求主赦免我们有意无意所犯的罪,让我们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叫我们心意更新而变化,查验何为神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并遵主的旨意而行。

求主保守我们教会,能够继续以传福音和宣教为我们的使命,也保守每一位弟兄姊妹,能够行在主的话语中,做盐、做光,成为主的见证。求主也保守普世教会的讲台,能够传讲纯正的真理,不受世俗和魔鬼的搅扰。

为教会有软弱和病痛的肢体,献上我们的祈求,求主扶持保守。在此特别为彭红师母祷告,求主赐下最合适的医疗团队和方案,使她得到完全的医治,也求主保守冬建传道有平静安稳的心,扶持与陪伴彭红师母一起走过医治的道路。

求主保守今天的敬拜和赞美,也赐下话语造就众弟兄姊妹。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作者简介:连育群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