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2022年牧長設立禮勉勵

2022年 3月季刊

发表日期: 3/2022

作者:齐一仁牧师

我只有簡短的勉勵,因為聖經裡對牧長們的勉勵,已經包含在《彼得前書》五章的兩次講道信息中了。這裡我只分別對三對牧長夫婦給予幾句鼓勵。


首先,我鼓勵冬建傳道、彭紅師母專心治病,不要擔心事奉。或許你們會感到失望,原本期待可以做很多的探訪與事工推動,但現在,卻反而被探訪、被服事。其實,你們要知道,今天的設立禮,就是在神面前設立你們,為你們按手禱告,就表示從今天開始,無論健康或疾病,無論事奉或養病,你們都是北堂的傳道人,並且蒙神揀選開始服事。


只是神對每個傳道人的服事方式有不同的計劃,從今天開始,無論順境或逆境,無論得時或不得時,或用靈修日記,或在黑夜歌唱,或安靜等候,或與人交通分享,只要把你心中的基督活出來,就是服事主。不要著急,安心治病,我們都與你們一起來走這條病得醫治的道路。


其次,我鼓勵Sion牧師與Rachel師母,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求主保守你們的愛心多而又多,也保守你們的身體健康。


最後,我鼓勵偉康長老與元貞師母,你們都已經擔任長老、師母多年,這次回到牧長會,也是給牧長會極大的幫助與祝福。讓我們彼此勉勵,務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好,現在我們牧長們要為他們按手禱告,請三對夫婦走到台上來

現在,請所有牧長們一起同聲為他們禱告,之後,我會做結束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現在為冬建夫婦,Sion夫婦和偉康夫婦禱告,求感動以利亞的靈,加倍感動他們,賜給他們服事你的恩賜,並將所賜給他們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堅固他們手所做的工作,與他們同在。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門!”

接著,請三對夫婦轉身面對會眾,請所有的執事上台與他們行右手相交之禮。

現在,我們牧長們要一起獻詩,詩歌名”事奉他越久越甘甜”

牧長們唱第一節,第二節之後,請所有會眾一起來唱。

作者简介:齐一仁牧师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