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北堂差派礼致答词

2021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1

作者:蓝奕刚传道

主内齐牧师、各位长老、各位弟兄姐妹,

主内平安!

感谢主的恩典,带领奕刚与丽娟在北堂21年里,经历蒙福的教会生活,赐下在主爱里学习真理,生命经操练、修剪。在成长的宝贵岁月里,与亲爱的弟兄姐妹们同心敬拜主,服事主,作主见证,传扬福音。感谢北堂支持奕刚弟兄回应恩主的呼召,在基督工人神学院接受装备,预备到主所差的禾场,专心祈祷传道,牧养主羊。

Image

感谢主的带领,与母堂弟兄姐妹的接纳,奕刚与丽娟怀着敬畏与感恩的心,来到恩主面前,接受北堂的差派与祝福。奕刚深知自己不配与不能,唯有倚靠瓦器中的宝贝-主所赐的圣灵保惠师,信靠顺服,藉着圣灵的帮助,成为合乎主用的器皿。

衷心感谢主和主所深爱的北堂。日后虽不能常与北堂亲爱的弟兄姐妹们朝夕相处,然而一主、一信、一洗、一神,我们仍能同心高举基督,传扬福音。求主带领亲爱的北堂,在主爱里薪火相传,荣神益人。敬请在祷告中,纪念北堂差派的奕刚和丽娟,回到母堂,与母堂弟兄姐妹同心配搭,忠心服事主,不见一人,只见耶稣。荣耀主名。

Image

我儿,不要忘记我的法则(或作指教)你心要谨守我的诫命。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 3:1,56)

感谢主的话,感谢主的教会!

以马内利

奕刚、丽娟 敬上

作者简介:蓝奕刚传道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