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大年初一代祷信

2023年 3月季刊

发表日期: 3/2023

作者:蓝星传道

Image

亲爱的弟兄姐妹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给您拜年,新年好!愿您兔年蒙福,恩典相伴。从去年12月18号,90岁的公公婆婆被染新冠,公公的身体状况大起大落,险象丛生。前两天觉得回天乏术时,老公、我和婆婆一起祷告,今天看到公公在医院被扶着可以走路!我们心中满了感恩,感恩主奇妙医治,但又心存怀疑,主为什么听我们的祷告?!我老公说,虽然我们不配,但是神依然爱了我们,在这件事上大大怜悯了我们。

  1. 感谢神对公公婆婆新冠感染的保守医治,请求弟兄姐妹为他们祷告,尤其是为公公祷告,让他快快恢复,早日出院。求神保守哥哥姐姐嫂嫂劳累的身体,老公能早日拿到签证,可以回国。
  2. 请为明天晚上的《认识自我,突破成长》工作坊祷告。第二次带领这个主题的工作坊,内容得以调整,梳理出好多可以一起思考和讨论的问题。求神在我们探讨时,与我们同在,亲自给我们启示。
  3. 在筹备带领一个读书会,一起学习欧文.亚隆的《爱情刽子手》,计划邀请牧者、传道人、或教会关怀事工的核心同工一起学习。请为我的推广祷告,求神带领适合的人来在一起。


感恩您陪伴、支持

蓝星传道

Image

作者简介:蓝星传道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