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迈入2023年,我们已经准备好

2023年 3月季刊

发表日期: 3/2023

作者:陆尊恩传道

“黑夜已深,白昼将近;
我们就当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
(罗马书 13:12)

回首2022年,我们一起走出疫情,团队合作拓展留学生联合服务平台,注册人数超过六千五百人、社团超过一百八十个。


2022年的重要突破,是为国内的准留学生举办了十七场美国留学联合讲座,与多个教会合作,为抵达美国的新生接机、寻找住宿与介绍团契。


特别感恩的,是培训心理咨询服务的蓝星传道获得了Licensed Professional Counselor (LPC)的证照,除了能在宾州执业,也能为外州举办恋爱工作坊、成长课程与教育讲座。


平台上的各类社团如雨后春笋般增长:原创音乐社、一粒麦子戏剧社、手机摄、职有基督、驴友之家、心的创可贴、美东与美西青年晨更、各式线上读书会等都有新发展。


线上培训课程也日渐完善:归纳式研经课程、灵命塑造课程、圣经辅导课程、校园宣教培训、公共神学课程等。


我们还在湾区举办了两次青年实体营会,在美东举办原创音乐布道会,在线上举办教牧读书会、青年新春与中秋文化祭,还有大斋期与圣诞夜青年联合崇拜等。
进入2023年,我们团队已经准备好,将扩大与地区教会伙伴们的合作,完善对国内准留学生与家长的服务,推动青年事工培训与研讨会,创造更多的连结与合作。
从美东到美西包括加拿大,我们将辅导成立主内单身交友社团,推动年轻父母互助的亲子教养,鼓励青年文创与阅读,开发生活训练营会,还有配搭教会投入福音布道外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同工,在主的恩典里成长。您可以委身为我们祷告,申请成为我们的志工,或用金钱奉献支持我们。您将收到来自《基督使者协会》的抵税收据。


“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 (哥林多前书 15:58)

与您同为基督使者的,
陆尊恩传道
基督使者协会培训事工部副主任
留学生联合服务平台 United Student Outreach

作者简介:陆尊恩传道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