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以色列事工代祷信

2023年 3月季刊

发表日期: 3/2023

作者:吳徐南珏師母

          六月底離開德國的時候,科騰的同學們租車送我到柏林。路上與我聊了很多,大家都清楚是說“再見”的時候了。我在科騰四年,但奇妙的是這次分別時,大家都沒有那麼難過,而是充滿感恩。


          暑假過得緊湊但平靜,九月再度出發上新工場。這次是三人的團隊,包括我本人和吳牧師以及郭少紅姐妹。

Image


          在以色列一切都是全新的體驗。這裡的天氣、語言、鄰居的交往、教會的配搭、上超市買東西、問價錢、開車、不同的交通習慣、汽車加油等等,幾乎每一件事情都是新事物,都是新的挑戰。


          目前接觸有五所大學(比我們來之前所知道的三所又多出了兩所),校區分散,中國學生不多,基督徒學生更少,幾乎每一所學校都是開始新事工。


          但感恩的是:來之前神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中心的住處、汽車、當地的華人教會同工,和許多弟兄姐妹的代禱。兩個月下來,在生活上已經漸漸上軌道了,但仍然有許多的挑戰要面對。
       請多多的在禱告中紀念:同工同心配搭;有智慧與人相處;身體的健康;家人的平安! 

Image

作者简介:吳徐南珏師母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