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阿Ben要準備綠卡面試了

2022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2

作者:黃傳峰

        《詩篇》147:10節說到“祂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最近不斷在默想這段經文,也反省自己服事到如今是否 “腿”不小心“快”了些,所做的每個決定是出於自己,還是來自於上帝的指引。

        《詩篇》147: 11節,上帝再次提醒我“耶和華喜愛敬畏祂和盼望祂慈愛的人”。我是否有這樣的特質被祂喜愛,還是其實自己沒那麼的敬畏祂,更別談願意花時間等候盼望祂對我的慈愛。

        其實原本沒抱著那麼大的期待會那麼快有綠卡面試通知,也已經做好前往英國服事的心裡預備,然而上帝上周突然藉著移民局的手寄給了我這個通知。收到通知後,我的內心是五味雜陳,不知道要如何回應。然而謝謝上帝藉著祂的話,給了我很深入地反省,在周圍弟兄姐妹給我“清楚”地提醒後,我也很有信心地大步向前,不是因為我的腿快,而是原來上帝早已經預備要把這個盼望和慈愛加給我。

Image

        在過去的一個小迷茫中,上帝讓我再次看到,是“祂將這些立定,直到永永遠遠” (《詩篇》148:6)。在尋求祂的旨意時,上帝也很微妙的讓我去吉隆玻的體檢和我之前購買的機票是同一天出發(這也是我有點“任性”,跟上帝說過:如果是出於你,就讓我和這個機票是同一天出發。果不其然!)有些震驚,那無所不在的上帝就是在旁邊看我的“任性”,也答應了我的“禱告”,所以真的不可以和無所不在的上帝“開玩笑”,祂和你我的關係,比我們想像中的還“來真的!”

        請為我5月26日早上8點的綠卡面試禱告。讓我不害怕,也祈求主保守我體檢一切都能達標。再次謝謝你們,用近一年的時間,在馬來西亞給我的關懷和禱告。沒有你們在背後的支持,我真的可能早已放棄了,也難怪宣教士的陣亡率會如此的高!

     (後記:阿Ben已經拿到綠卡,七月將回美,期待回到亞特蘭大,繼續服侍中國留學生,參與家門口宣教。)

作者简介:黃傳峰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