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阿Ben又要去访宣啦!

2022年 3月季刊

发表日期: 3/2022

作者:黄传峰

Image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主里平安,祝福大家虎年平安喜乐!

今年,在我离开 Sibu出国深造生活12年后,终于和家人有机会一起春节团圆。这次我回来马来西亚,赶上了很多大日子,年初三是大姑的80岁大寿,初四有我们全家族一起出版的新书推展礼《诉说上帝的故事》。我看书后,才知道我的曾祖父不只是牧者,也是差派来马来西亚的宣教士。年初五要参加我家老四的第三个孩子周岁生日,晚上继续参加全家族的“包船”环江聚会,一起在船上数算上帝的恩典。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小小安息,回到自己成长的地方,度过这个充满意义的新春佳节。                        

Image

请大家继续在祷告中纪念我的身份申请,美国的绿卡还在补交文件中,求主为马来西亚的Background Check 能加速脚步祷告(预计还需要1-2个月才能拿到报告);也请为我去英国的工作签证祷告,需要等到3月才会有进一步消息,目前正在最后一个刊登广告招聘的环节。

同时,恳请在祷告中纪念 2月7日-20日,阿Ben要去访宣啦!这一次,我要继续带着纸和笔,继续见证上帝在各地兴起的工作:

  • 2月7-10日 探访在Kota Kinabalu的 难民事工
  • 2月11-13日探访在Lawas的老越关怀中心 – 服事少数民族本南族
  • 2月14-15日探访在Sandakah的菲律宾难民和无证人士事工
  • 2月17-18日探访万军在Kota Kinabalu的难民学校

求主特别保守每个旅程一切平安顺利,前往 Lawas 的地方需要搭“霸王车”,坐 3-4 小时前往,希望能成功上车,不会晕车。

Image

在 Sandakah的菲律宾同工特别要我祷告,那里是连当地华人都不敢去的“危险黑区”,求主保守我的平安,也为那里住着无证人士 – Orang Sulut,Bajao,Kangayaan 祷告,让我有机会能去认识他们。不过,他们说马来文,我的马来文非常有限。求圣灵特别给我说方言的恩赐,能在拜访中和他们有效沟通。在预备这个访宣期间,上帝让我看见:祂的仆人,祂必供应。从去年 11 月停薪到现在,我一直犹豫要不要花钱去访宣,毕竟下一个宣教禾场还没有百分百确定,深怕未来盘缠用尽。但祷告后,心里很有平安,就直接购买了 4 架不同航班的机票。过了几天,上帝很奇妙地差派了一位亚特兰大教会的姐妹来关心我的近况,虽然我并没有提到访宣的事,但神借着这位姐妹供应了访宣的经费。感谢主,让我再次有机会体验“祷告在你暗中的父”。就像许多凭信心生活的宣教士们一样,继续向乔治穆勒学习“什么事都先和上帝说”,上帝必会让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民数记6章24-26节 )

再次谢谢你们的纪念和祷告。

愿新年蒙恩,主恩满溢!

 Blessing,

阿 Ben

Image

作者简介:黄传峰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