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三福探访見證 (魏彬)

2021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1

作者:魏彬

編者按:三福培訓的學員已經信主多年,自愿接受三個月的培訓,並由老師和隊長帶領,參與多次本地或者外地的探訪。不論線上或者線下,在疫情期間,積極向不信的親友傳福音,以簡短的見證吸引人來聽永生的福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他們調整自己,克服困難,順從聖靈的帶領,喜樂與主同工,一起經歷福音的大能。

Image

在我未有永生之前,我是一个心里很骄傲的人,一直追求尽善尽美。然而,在三十出头的年纪,我发现自己得了重病,需要长期治疗。对疾病和死亡的忧虑,加上药物副作用的影响,让我的生活变得沉重。后来,发现前夫有了外遇,我的情绪跌到了谷底。  

在最困难的时候,神借着祂的仆人带给了我安慰和盼望。在我接受了永生后,我的生命有了很大改变。神使我喜欢读《圣经》,神的话语让我知道神是爱,乐于饶恕,让人有盼望;神也让我看到自己心里的软弱,不能接受自己的不足和失误,常常挑剔、苛责周围的亲人朋友。但是,因神照我的本相接纳了我,我也可以同样地接纳自己、接纳别人。因神赦免了我的过犯,我也要同样地饶恕别人。就这样,我把自己的重担缷下来,完全地交托给神。

现在,我心里安静满足,相信自己可以照顾好生活,健康状况也改善了很多。自从我清楚自己有永生之后,不单今生有了改变,并且也确实知道有上天堂的把握。即使我今天晚上离开世界,也肯定自己可以去天堂。  

作者简介:魏彬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