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三福探访見證 (丁楠)

2021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1

作者:丁楠

編者按:三福培訓的學員已經信主多年,自愿接受三個月的培訓,並由老師和隊長帶領,參與多次本地或者外地的探訪。不論線上或者線下,在疫情期間,積極向不信的親友傳福音,以簡短的見證吸引人來聽永生的福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他們調整自己,克服困難,順從聖靈的帶領,喜樂與主同工,一起經歷福音的大能。

Image

我们基督徒都相信自己有永生, 所以内心能多一些平安喜乐。

在我未有永生之前,常为自己患有自闭症的小女儿担忧,担心她生活不能自理、无法完成学业、不能融入这个社会,更担心自己和先生过世之后,没有人能照顾她。  

后来,我接受了永生,一切都改变了。  

我有了永生之后,便有从上帝而来的平安喜乐,对小女儿更有耐心和信心。现在,她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也成为了一个依靠上帝来生活的人。我的转变也影响了比我更担心小女儿的先生,他加入了我所在的团契学习圣经,也明白并接受了永生。 更让人欣慰的是, 在团契和教会的爱的氛围里,我的大女儿又接受了永生。 现在,我们一家四口常常通过祷告和读经,来经历上帝的同在和永生的能力。借着上帝的帮助,以前的担忧也不再困扰我们了。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有永生,所以,我们不再为明天担忧。即使我今晚就要离开世界,也肯定自己可以上天堂,与神同在。 

作者简介:丁楠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