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三福探访見證 (葉金紅)

2021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1

作者:葉金紅

編者按:三福培訓的學員已經信主多年,自愿接受三個月的培訓,並由老師和隊長帶領,參與多次本地或者外地的探訪。不論線上或者線下,在疫情期間,積極向不信的親友傳福音,以簡短的見證吸引人來聽永生的福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他們調整自己,克服困難,順從聖靈的帶領,喜樂與主同工,一起經歷福音的大能。

Image

在我未有信主之前, 我为我的小儿子担忧,他是特殊儿童, 我担心他以后的生活不能自理、无法完成学业、不能融入这个社会。 我更担心自己过世之后没有人能照顾他咋办。后来通过北堂姐妹介绍福音,我接受了永生,生命的一切都改变了。

现在我有了永生, 便有了从神而来的平安喜乐, 所以对小儿子更有耐心和信心。 他这几年有了很大的进步, 虽然还没完全康复,但我凭借对神的信心,相信神对每个孩子的恩赐都不一样,对每个孩子都有美好的计划与丰盛的慈爱。有永生以后的我,每天都按照神的话语祷告,凡事应当一无挂虑,只要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我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

作者简介:葉金紅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