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在祷告中同心合一

2022年 12月季刊

发表日期: 12/2022

作者:孙卓、田粟丰

(奥古斯塔华人基督教会建堂分享)

       2022年十一月十二日,对于奥古斯塔华人教会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我们满怀虔诚和赞美,恭敬而隆重地把新买的教堂奉献给主。奥古斯塔有华人居住已有两百多年,从此在这里有了第一间华人基督教会,感谢神丰富的恩典。

       众多嘉宾纷纷赶来,共赴盛会,有的来自亚特兰大华人基督教会母堂和北堂,有的来自南卡哥伦比亚华人教会。在过去的日子里,他们差派牧师长老们为我们讲道,帮助我们的灵命成长。当地各华人组织的代表,还有很多已搬到外地的弟兄姐妹也特地赶回来,与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个美好而神圣的时刻。在献堂仪式中,我们回顾了教会发展的历史和建堂的经过,一直支持我们的黄光赐牧师代表所有牧者,为我们主持了献堂仪式。

       建堂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故事,有很多美好的见证,也有分歧和挫折,但是弟兄姐妹们同心祷告、相互包容、求同存异,共同担当与奉献,经历了神的奇妙与丰富。这中间我们特别感受到祷告的力量。在接到搬离通知后,教会开始了为新堂的特别祷告平台,周一到周六每天中午半个小时,祷告勇士们通过zoom一起祷告,一直持续到完成买堂。祷告中,我们不光向神求,也在祷告中敞开自己,说出心声,在主里坦诚沟通;禱告中,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学会谦卑放下自己,全然依靠神;祷告中,我们看到神的试炼和呼召,看到新的禾场和新的事工;禱告中,神让我们认识到教堂的建造不是最重要的,神的心意是要在这个过程中建造我们,建造每个属祂的儿女成为主耶稣的样式。

       感谢神聆听我们的祷告,让我们通过祷告彼此相连,合而为一。神的爱和信实,就如同那在远处的光,引领我们有信心前行;又如同那脚前的灯,照亮我们前面的路,一步一步带领我们往前走。

       建堂虽告一段落,但这是新的开始。我们求神大大洁净使用教会的每一个地方,也大大使用我们每一个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愿做祷告的人,做祷告的教会, 让神的国度扩张,愿神的旨意成就。感谢神!

作者简介:孙卓、田粟丰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