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9年12月)

本期简介:

从九月开始,我就为《恩语》12 月刊邀稿,请弟兄姐妹在 10 月 20 日之前投稿。有一位姐妹不解地问:“十二月出版的杂志,为什么这么早截稿?”我解释说:“《恩语》每期的排版周期很长,一校、二校、排版、汇总各两周,再加上印刷需要一周,总共要九周的时间”。如今岁末之际,各公司大多要求员工反省: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我也在反省:如何改进《恩语》?

基于“工人先于工作”的原则,为了保护同工们有充足的时间平衡家庭、工作和事奉,我不会缩减排版周期,给同工增加不必要的压力。那么,我到底要在哪方面改进、可以帮助同工成长呢?回想 2019 年最震撼的事,莫过于幽兰姐突然离世回天家,许多弟兄姐妹们仍然十分怀念她。我最怀念的,就是和她在咖啡馆里聊天,不知不觉,时间飞逝,却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她曾提醒我:当面交谈胜过微信对话。感动她的灵也感动我,使我愿意多投资时间面谈,帮助建造同工的属灵生命,从带领两个同工做《不再一样》的门徒训练开始,盼望更多《恩语》同工和弟兄姐妹来和神建立个人、真实、长久的爱的关系,天天与主同行,年年与主同工,在基督里有安息、有成长、有盼望。

谢谢牧长们和弟兄姐妹对《恩语》的支持,及时投稿、按时阅读。欢迎你们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随时电邮 enyu@acccn.org。

愿主恩同在、主爱永存!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