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9年08月)

本期简介:

人到中年,生活平淡如水,我害怕新挑战,又渴望被改变。去年底,当理安寻找《恩语》杂志主编接班人时,我先推荐了其他资深姐妹,又在同工会上让大家为此祷告。结果,就像《基督使者协会》创办人之一的周主培牧师曾说,“祷告的结果,往往改变祷告者的心,使我们顺服神”。在祷告中,神问我:“你怕什么?”我坦白对神说:“一怕先生不同意,二怕自己能力不够,三怕没有足够的美编同工”。没想到,曾经两次拒绝这事的先生,这次竟然爽快地答应了。在圣经研读团契(BSF)里,神借着对约书亚的应许:“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约书亚记 1 : 9)一再鼓励我不要怕自己的能力不够,要相信神在基督里与我同在。另外,理安一诺千金,使我心安:她会留在《恩语》继续做美编汇总工作,并培训新的美编同工。同时,神也不断呼召新同工加入《恩语》,并保守了共事多年、忠心耿耿的老同工,让我无言感恩,甘心顺服。

愿在基督里以永远的慈爱爱我们的主使《恩语》的新老同工们一起更新生命的热情,尝到神带给我们突破的喜乐,也抓住《恩语》读者们的心,使北堂弟兄姐妹们通过阅读牧者的话、宣教分享、生活感悟和受洗见证一起贴近神,用乐意的灵去遵行神一切的话。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