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9年04月)

本期简介:

當你飛在高處,會發現,地上的峰巒與駭浪是何等渺小;

當你飛過雲層,會看見,那原本遮天蔽日的烏雲只是一些小塊,太陽從未被烏雲包裹,它仍在烏雲之上。

我們人生中許多自以為跨不過的高山和看不透的烏雲,岂不是因為我們活得太低了!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哈巴谷書 3:19)

2005 年我們建堂剛剛落成,朱師母就邀請我擔任恩語雜誌的編輯。我对自己信心不够,犹疑参半地接受了這個挑戰。这十三年来,诚如以上這篇靈修短句所言,我們爬飛得越高,越觉得自己的渺小。神的帶領真是奇妙,每一期我們都會經歷一些大大小小的挫折,可是每當我手上捧著那本“熱噴噴”剛出爐的“雜誌”,過去所有的辛勞就一切成為甘甜!

這幾年因為網路發達,許多印刷事業都無法繼續經營下去。但最为奇妙的反而是因為網路資訊越來越豐富,也讓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有更多層面的思考和領受,激发了踴躍投稿的热情,让我们雜誌的內容反而更豐富,更精彩!感謝主!這些是我們編輯組所沒有預料到的。

感謝邱玲姐妹因着圣灵的感動和呼召,出來接手恩語雜誌的主編。近期还有好幾位生力军加入。感恩過去十三年以來,我們恩語雜誌這群非常忠心服事的同工們。希望讀者們繼續給我們和邱玲姐妹的支持和鼓勵。歡迎各位隨時給我們提出任何寶貴的意見!願神祝福!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