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8年12月)

本期简介:

當下雨時,我們沒有能力阻止雨停;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撐傘或者不出門;也可以選擇像孩子般,在雨中盡情的享受。

當生命中很多事情發生時,我們無法控制環境,但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我們無法改變事實,卻可以藉著環境信靠神,順服祂,改變自己。因為我們相信「祂的美意本是如此」!雖然我們無法完全明白,但是神卻完全理解我們。

我們感恩:北堂在黃牧師之後,有張牧師和師母來到我們中間。每週帶給我們豐富的講道內容,大家都非常期許下週的到來!牧師淳淳的教誨讓我們受用不盡!最近曾經有機會與牧師談到我們恩語雜誌,雖然他才初到我們教會,在對我們恩語不太了解的情況下,他卻給我們提出了許多不同角度的建議,讓我們可以思考我們雜誌未來的方向與目標。

這一期除了有張牧師第一次在“牧者的話”專欄的文章之外,我們還特別紀念我們敬愛的朱師母。十三年前沒
有朱師母的帶領也就沒有今天的恩語!在這感恩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我們深深祝福每一位讀者满有內心的平安和滿足的喜樂,有上帝的祝福和基督的恩典!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