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8年08月)

本期简介:

這是恩語雜誌出刊第十二年了!這麼多年來,我还是第一次在出刊時有那麼複雜的心情!這期的恩語裡有鼓舞人心的見證,也有令人痛彻心扉的懷念!在這裏,我們為我們的弟兄郭冬建和姐妹彭紅驕傲。他們決定放下一切,追隨主,為神擺上,人生換跑道,成為傳道人!在他們的見證裡,我們深深地感受到神的恩典與祂奇妙的帶領!

最近,我們北堂有姐妹忍受身體的病痛,走過艱難的路途,相繼離我們而去。她們都在這世上有過豐盛美好的一生,見證耶穌是世界的光,纵然在苦境中依然跟從祂。從今以後她們不再有黑暗,而是得著永恒的生命之光!

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來十一章 27)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