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8年04月)

本期简介:

每天打開新聞似乎都是看到這些有關槍枝犯罪、天災不斷、地震、颶風、經濟窘困、公司裁員、政治紛擾、疾病纏身、婚姻失和、家庭不和諧等等負面的報導。這期雜誌是我們今年第一期出刊,適逢復活節前夕。如同每一期出刊前一樣,在作業過程上總少不了遇到一些挫折、阻難。我不禁想到詩歌“奇異恩典”的作者從販奴到後來還曾經流落到在非洲做奴隸的僕人。另外一首詩歌“親愛主,牽我手”的作者 Thomas Andrew Dorsey 在先後幾日失去妻子和新生兒。他如何從苦難中靠著神的信實寫出這首這麼美的詩歌?這些前輩詩人是怎麼走出死蔭的幽谷,創作出如此雋永的詩章呢?

“忙與苦”似乎是今天我們常掛在口中埋怨的詞語。很多時候這只是我們在忙碌中,把“忙”和 “苦”做為藉口,我們免不了還是把我們自己放在中間,至於我們有多常放下自我,傾聽神的聲音,與神接近?更如何能在苦難中感受到神帶給我們的平安和喜樂呢?

無論我們遇到多大的艱辛、苦難,我們是否還可以讓笑容保留在我們臉上?神啊!我深信我們所流的汗、那些辛苦的過程,最後祢終將使我們更強大。願神幫助我們,無時無刻尋求從神而來的智慧。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