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7年12月)

本期简介:

親愛的恩語讀者,又是年終感恩時節,2017年又在神的保守看顧下如同白駒過隙。今年教會的主題是“往下扎根,向上結果”。經過一年的學習成長,現在應該正是結出果子的時候。如果讓我們自己審思,我們今年是否有個豐碩的成果呢?我想大大小小的果實大家都有結,就如同黃牧師最近所提的-我們是否有活出生命中最重要的果子—愛?

感謝神一路的引領,感謝我們恩語同工12年來的互相扶持,感謝各位讀者的鼓勵。雖然我們每次出刊前都會面臨一些不順,但都因著愛-那從神而來的愛迎刃而解,因著同工們彼此同心合一的愛,可以安然順利地將這本雜誌呈現給大家。願我們主耶穌基督豐富的恩典和捨己的大愛激勵每一位弟兄姐妹,使每一位弟兄姐妹都結出愛的果子!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