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7年08月)

本期简介:

親愛的恩語讀者,眼看盛夏馬上就要過去,初秋即將到來。亞特蘭大的學生們紛紛回到學校上課,教會的姐妹會和松柏團契也開始聚會。大家經過一個暑假的休息,無論是在何種場合,大家都會互相問候,詢問暑假的點點滴滴。

是的,兩個多月的暑假說來不短,可是怎麼好像一眨眼就過了呢?這段時間您是否也過得很充實呢?我們教會這一季的主題是“結生命的果子"。這期恩語有許多短宣的見證,我也非常感恩自己有機會再次帶學生遠到台灣做為期16 天的短宣工作。我十分確定的是無論是我個人、六位學生、孤兒院的大人或兒童還是智障中心我們接觸的學生或老師,我們生命都直接或間接地有所改變。無論改變是大是小、是長是短,這些改變都會影響我們的一生。就好像那一粒撒在路邊的種子,其实是一粒帶有生命的種子。雖然我們不知道這種子發芽以后會長成什麼,可是我們確信神的做工是奇妙和信實的!

歡迎讀者們隨時利用這神所賜的種子,好好培育成一顆生命的果子,在我們雜誌上與大家分享,期盼结出更多生命的好果子!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