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17年03月)

本期简介:

亲爱的恩语读者,我们 2017年第一次刊物在四月出刊了!今年我们开始尝试新的变化,我们会将牧者的话以英文翻译成中文,或是将中文翻译成英文,这样无论是中文堂或是英文堂的弟兄姐妹们都可以阅读到我们牧师的所言。

同时在此我得感谢主,让我们有那么多位忠心事奉。尤其是得特别谢谢邱玲姐妹在我出城期间都大力支持。非常感谢!

几个星期前我和外子有机会一起回国 10 天,处理一些家里的事情。在临行前我们没有把这趟旅程放太多在心上,只求神的带领和平安!结果神的恩典一路临到我们身上,在我们的一路上一再地出现意想不到的奇妙恩典,让我们有机会在台湾能为主的大能做见证。

上周末团契查经,我们就唱到这首“义人的路”。歌词就提到我们现在所处的世界。过去的十一年来我们恩
语同工在一起同心为这本杂志的摆上,我衷心的体验到做一个良善,忠心仆人的难处。在教会很多的事工上,我们都会遇到挑战,就连出版一本杂志也如此,我们必须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我们无时无刻不偏离神的话,以圣经为基础,寻找真理,与主同行,就如同这次,我深刻体验到神的同在!阿门!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