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编后语

2022年 12月季刊

发表日期: 12/2022

作者:邱玲

       北堂2022年的主题是“爱神、爱家、爱教会”,神就是爱,在祂完全的爱里没有惧怕。在疫情反复不定的时候,主日聚会人数日益增多,团契实体聚会也渐渐恢复;不仅老朋友陆续回到教会,让人感恩,而且每周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牧者的话”中,郭冬建传道更新心灵鸡汤,根据圣经告诉我们:《人生可以重来》 ,“因为人可以重生”。“盼望我们基督徒,不要只是说:‘我重生了’,而要活出重生的生命!”

       “宣教无国界”里,母堂Cindy姐妹为《亚特兰大家门口跨文化宣教》献上感恩,鼓励弟兄姐妹“把握时机”,关怀难民,忠心祷告,积极参与跨教会的穆斯林宣教。无独有偶,宣教士Roger Lam分享平安的祝福和他亲历穆宣的感悟:《穆斯林如何成为耶稣的跟随者?》因为他们从三方面看见神的爱:在家里读圣经被圣灵感动,在营商宣教中认识基督,但最有影响力、也最困难的是:基督徒活出基督的爱,以生命影响生命。

       “主内生活”里,北堂诗班报道《飞舞的旋律、让赞美飞扬》,回顾10月1日联合诗班《重生、得救、盼望》音乐布道会,见证分享因着爱,传道呼召传扬爱,寄语展望包含爱。同时,弟兄姐妹的爱心在认识神的知识和见识上增长,深度思考《耶稣为什么行神迹?》,欢然读圣经和基督生平,热心参加主日学,结伴同行实践真理,《在彼此相处中活出福音生活》,减少冲突,彼此接纳,彼此饶恕。

       “感恩见证”里,最近受洗的六位弟兄姐妹,述说不同的恩典故事,感谢赞美同一位主。愿我们因着十架爱,活出重生的生命,在2023年“饥渴慕义,活出基督”!

Image

作者简介:邱玲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