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编后语

2022年 8月季刊

发表日期: 8/2022

作者:邱玲

       新冠疫情蔓延全球两年半,让各国人民身心疲惫,核酸检测、飞机延误成为新常态。如果神允许这些事发生,祂在做什么新事呢?

       在“牧者的话”中,学生传道Sion牧师在《新冠疫情中认识神的美意》中,引用《路加福音》24:36-53中复活的耶稣与门徒相遇的故事,邀请我们“继续阅读、查考和默想圣经”,让复活的主转化我们的生命,将我们心中的怀疑、悲伤、不信和恐惧转变为敬拜和大喜乐。

       “宣教无国界”里,张路加牧师在《我知谁掌管明天》中,面对今天和明天的张力,呼吁我们“当有正确的‘心态、确信和行动’,做一个响应神呼召的人。”ECM魏文婷分享《门徒训练》的心得,建议教会的老中青三代配搭,“强调陪伴胜于教导。因为生命中最具影响力的,常常不是说出来的言语,而是活出来的样式。”ECM 蔡颂辉牧师、使者传道阿Ben、三福同工们,以及参加暑期短宣World changer的青少年以不同形式,实践了主的大使命。

       “主内生活”里,彭红师母的《抗癌灵修日记》激励我们从《启示录》中看见新天新地的盼望,陈华弟兄在《三声叹息》中看见神的慈爱和主权,张琴姐妹在鬼斧神工中吟诗颂主名。在信仰的旅程中,有进入“断、舍、离”《人生的下半场》,有回顾曲折的《“信”路历程》,还有《成“公”的“孙子”兵法》,冯欣、田玲夫妇分享了第三代信仰传承的使命和实际可行的兵法。

       “感恩见证”里,最近受洗的七位青少年、三位老人家共同述说天父的丰富恩典、主耶稣的真实可信、教会弟兄姐妹的爱,和神永不改变的应许:“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5:17)

       愿舍己爱人的主激励我们跨世代、跨文化关怀,让真理更新文化成为新常态,在多变的世界中荣耀永恒的主!

Image

作者简介:邱玲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