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法国宣教士代祷信

2022年 3月季刊

发表日期: 3/2022

作者:刘在胜夫妇

亲爱的兄弟姐妹:主内平安!

圣诞节就要到了。尽管各地新冠疫情仍然严重,至今还看不到结束的迹象,但心里却常有主赐的平安和宁静,就如圣诞节期间我们唱的赞美诗〈平安夜〉所带给我们的感觉。前段时间的经历,让我们对此更有体会。

Image

平安瑞士行

十一月份,我们接到日内瓦华人圣经教会发来的消息,问在胜能否12月12 日去他们教会主日讲道。教会的牧师十月份肺部做了一个大手术,需要一定时间康复。我们答应了教会的邀请,接着买好了火车票,一切似乎都很顺利。但没想到进入十二月之后,新一波新冠疫情来势凶猛,特别是病毒变种 OMICRON 出来以后,法国各种防疫规定更加严厉。瑞士方面同样如此。为了防止病毒输入,瑞士政府制定了更加严格的措施。入境人员不仅需要健康码,还要出发前三天内的核酸检查阴性证明。除此之外,出发前二天内还要在政府网站上填写一个入境详细表格,其中连火车车厢号,座位号都要写上。面对严重的疫情和繁杂手续,心里的确有点紧张,这次能否成行?但是圣灵提醒我们:去做应该做的,把结果交给神,有主同在就有平安。这也是这次在瑞士准备传讲的信息的主题。于是出发前我们做了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在网上填写了申请表格,很快就被批准。感谢主不仅使这些顺利通过,也保守从我们家到目的地,来回八个多小时火车上的路途平安。

这次去日内瓦教会,拜访了身体依然虚弱的牧师,再次见到那里的兄弟姐妹,还探访了一对住在法国境内、靠近瑞士边境的夫妻。那天,听了他们述说家里许多事情,之后邀请他们去参加了主日敬拜。教会师母告诉我们,我们回巴黎几天后,他们再次探访了这对夫妻,太太也信了主。

Image

双喜临门

前段时间,又有一位尼希米团契的弟兄结婚了。当时他的女朋友还没有信主,婚礼没有在教堂里举办。但是团契同工通过网络联络到法国的、中国的、美国的、加拿大的、日本的兄弟姐妹首先在网上表达良好的祝愿,让他们非常感动。结婚婚宴上,大家祝贺他们一生相爱、白头偕老。我们利用他们送婚宴请柬的机会,用“四律”向新娘传福音,并送给她四律小册子,请她回去认真看。婚礼期间,新娘不断听到弟兄姐妹的见证,并且感受到弟兄姐妹的爱心。婚宴的第二天,圣灵感动新娘祷告,并接受了耶稣做她的救主和生命的主。这真是双喜临门,哈利路亚,赞美主!

主赐平安

秀荣的腰腿疼又有复发,兄弟姐妹们除了祷告也送来了理疗鞋,膏药,泡澡的艾叶包,现已好了许多。在胜前两天从自行车上摔了一跤,感谢主骨头没有受伤,只是右脸,手、腿有些擦伤。

请为以下的事祷告:

  1. 求主继续看顾、医治秀荣腰腿疼;
  2. 感谢主保守,在胜从自行车上摔下没有受到大的伤害;
  3. 求神早日止住疫情,怜悯医治这地。

祝愿各地兄弟姐妹圣诞节快乐!新的一年主恩常在!

学园传道会   在胜、秀荣

二零二一年 十二月

Image

作者简介:刘在胜夫妇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