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21年03月)

本期简介:

寒冬季节,我和许多弟兄姐妹们一起痛心难眠,一起流泪悔改,一起禁食祷告。三月宣教特刊里《牧者的话》,以及在世界各地的宣教士感恩分享,激励我抬头仰望生命之源,赐人安慰和盼望的神。

2021 年宣教年会的讲员吕子峰牧师在《基督教华侨布道会总干事一月感谢信》中,鼓励我们与亲友结伴读经,分享属灵的领受,与神、与人一起聊天,卸下不必要的化妆,放下自我的防备,坦诚地来到神的面前,跟祂一起 hang out。

《国际关怀协会一月会长事工报告》激励我们以祷告迎接新年,以培训建造新同工,不断为宣教士祷告,继续参加教会祷告会,和长执会一起寻求神的旨意;继续门徒训练,鼓励他人与主同行;也通过
《把握时机》等课程,学习跨文化宣教,看见更广阔的神国。

《2020 三福培训见证集》荟萃了去年所有三福学员和队长的学习心得或探访见证,盼望激励更多弟兄姐妹们走出舒适区,接受三福培训,借着遵行大使命,更多经历主的同在。邹晶长老和弟兄姐妹们感染新冠、病得医治的感恩分享,让我更明白了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捨己的爱,祂不仅为伤害祂的人求天父的赦免,而且在临终之前喜乐地宣告:“成了!”

我们的主耶稣在上十字架之前,曾为所有的信徒一再恳求天父:“使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合而为
一”。我相信:主的祷告必定成就,因为主的荣耀已经赐给祂的教会。

愿主撕裂我们,也医治我们;破碎北堂,也复兴北堂,荣耀祂的名!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