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20年12月)

本期简介:

2020年,对于世界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对于北堂也是酸甜苦辣的一年。

网上聚会大半年之后,迎来了建堂20周年,没有欢聚一堂的庆典,但有多位牧师和长老们在百忙之中用文字数算了神赐下丰盛的恩典, 为北堂成就的许多奇妙大事;并写下劝勉的恩言,满怀信心和爱心,以永恒的真理勉励弟兄姐妹们,让我们不要忘记神儿女的身份,以基督的心为心,一同领悟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一同兴旺福音、建造神的国度,相信神在疫情期间所成就的,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来自世界各地宣教士的代祷信和分享,显明神在疫情期间一直没有停摆,行了许多的美事。顺服的宣教士们继续在美国和欧洲的校园里传福音,也到穆斯林和佛教国家寻求宣教工场。

忠心的北堂三福同工继续一年两次的三福培训,线上传福音,跨越国界的限制。基督舍己的爱一直激励他们,也激励我们,活出神的爱。

疫情期间的生活感悟文章和诗歌多姿多彩,好像七色彩虹一样,展现神丰丰富富的恩典;感恩见证好像一粒粒爱的种子,相信神必叫基督里的新生命在教会里生长,在爱中扎根、开花、结果。

愿荣耀在教会中和基督耶稣里归给他,直到万代,永世无穷。阿们。(弗3:21)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