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语》- 北堂网刊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恩语 (2020年03月)

本期简介: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最近,新型冠状肺炎从武汉传到全国,乃至全世界。从小在武汉长大的我,几乎天天都在关注疫情的各种消息,为武汉和中国的骨肉同胞祷告。2/8得知武大校友李文亮医生病逝的那天,我又气愤又伤心,请假半天禁食祷告,在神面前流泪控诉“造谣”的冤案,痛心无数百姓的受害。不知过了多久,我的眼泪流干了,话也说尽了,心里仍然一片灰暗。

碰巧, 为了预备八年级主日学,我一遍遍地听《尼西米记》第一章。尼西米听说故乡耶路撒冷的城墙被毁,一片废墟,曾经哭泣、禁食、祷告,求告大而可畏的神,仰望守约施慈爱的主,回顾历史,认罪悔改。 尼西米的祷告从悲伤开始,但没有沉浸在悲伤之中,勇于担当自己的责任,一再号召以色列人:“我们起来建造吧!”

虽然可怕的病毒成为全球的威胁,但是神在世界各地的子民没有停止建造。本期《恩语》宣教特刊里,收录了世界各地宣教士和北堂弟兄姐妹们的感恩分享,述说神的慈爱永不断绝,主的怜悯永不止息!特别感动我的是CMI朱牧师的系列《2020柬埔寨医疗短宣感恩代祷信》:美、加、台三地来的15位同工,经过长途跋涉,2月6-17日齐聚柬埔寨;不仅人人要调整时差,有些人也要调整血压,更要面对当地的变化,及时
调整传福音的策略,医治柬埔寨人的身心灵。求大而可畏的神、守约施慈爱的主,借着这场危及世界的肺炎疫情 ,调整我们的眼光和心态,不只是为因病去世的人哀伤,而是为了神永恒的荣耀国度,我们起来建造吧!

Loading

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 Skip to content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